首页 > 新闻  > 时政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举办“春风行动”一季度“对企开放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颖)3月28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在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一季度“对企开放接待日”活动,4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州生态环境局对园区企业开展环保信用评价、大气、固废相关知识培训宣讲,并结合近期开展的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化工园区涉危化品企业现场核查情况,对企业环境管理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行帮扶指导。各企业就各自关心的环保问题与州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州生态环境局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答复,提出建议,并表示将持续开展跟踪服务,加强后续帮扶指导,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走进雪花啤酒厂核心厂区的危废暂存间和污染源自动监控站房参观学习。州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危废暂存间规范化建设和注意事项,各企业人员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企业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州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企业开放接待日”活动是该局“春风行动”的内容之一,旨在主动对接企业,帮扶指导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以高水平保护助推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颖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