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湘西州政协系统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培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向官生) 4月9日,湘西州政协组织召开全州政协系统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培训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委员按界别履职的意识,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质效。州政协主席李平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何锋作专题辅导。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印钊、宋维金、邓建英、傅伟昌、祝期祥、宋宗江、李志平、陈文君,秘书长何湘永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讲人分别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效推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履职、线上委员工作室、政协云履职运用和智慧提案系统实操等方面进行授课。

李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细落实。积极推动委员按界别履职,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以及界别优势,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有效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实效化。要强化各界别召集人的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好界别履职工作,用好履职平台,提升履职成效;要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结合本地本界别实际,创新推进政协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理论水平的提升推动实践成效的提升。


作者:周楚怡 向官生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