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湘西州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0日讯(梁帅 刘彦)4月8日,湘西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彭延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州有关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2023年度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表彰。州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站在湘西各项事业发展后继有人的政治高度、战略高度和思想高度,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发挥“五老”优势,以教育让下一代守根铸魂,以关爱让下一代感恩奋进,以保护让下一代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构建保护未成年人的坚固屏障。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汇聚部门力量,巩固基层建设,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让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更好地发挥所能、贡献力量。


作者:梁帅 刘彦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