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虢正贵主持召开湘西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把握目标要求 精心组织实施 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蕾)4月15日,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出席,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在花垣分会场参会。州政协主席李平出席。

杨彦芳、何锋、杨洪峰、贾珍文、向邦伟、周立志等在职州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委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

虢正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推动全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探索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学透,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坚持联系实际、深度剖析,深入检视本部门本单位在纪律教育、从严执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作为党性分析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以案促学、以案促改,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检视、自省自律。坚持学训结合、以训助学,党校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区分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开展分层分类培训。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注重实际成效,做好宣传引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完成本县市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有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彭蕾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