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32次主任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楚怡 通讯员 丁畅)4月11日,湘西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第六次党组会议暨第32次主任会议。主任会议决定于4月23日在吉首召开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凌频主持会议,副主任麻超、向宏国、胡恩平、梁君、田科虎、杨永芳,秘书长周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州委“三年工作”、州领导“三联”工作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并听取机关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党组会议研究了关于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关于机关工会工作要点;关于机关老干工作要点;关于机关2024年巩固拓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工作方案;关于中寨村驻村帮扶工作的汇报。

主任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项监督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召开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周楚怡 丁畅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