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湘西州面向社会征集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畅通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反映渠道,持续推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赋能走深走实,切实提升基层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州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加重基层负担的问题线索和做好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意见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具体包括:

“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

督查检查考核等问题;

“指尖上形式主义”等问题;

创建示范活动等问题;

党政机关举办节庆论坛展会等问题;

乡村振兴中简单“一刀切”等问题;

招商引资“内卷”等问题;

基层治理“小马拉大车”等问题;

社会事务进校园加重教师负担等问题;

违反“省委十二个不得”等问题。

二、反映方式

1.州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反映电话:0743-8252877(工作日)

2.州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来信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129号州委办公室(州委督查室)

3.州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受理邮箱:xxzxgzjz@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我们将对留言人信息和相关内容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湘西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


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