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湘西州举办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认(换)证培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堃 钱绍敏 通讯员 徐宽 彭菁 覃朗宇)4月12日,由省人社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导,州人社局、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湘西州考评人员认(换)证培训班开班。湘西职院院长翁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有338名考评员参加考评。涉及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旅游咨询员、民宿管家、旅拍摄影、旅拍形象设计等44个职业(工种)、项目。培训内容包括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概述、考评工作组织与管理、职业技能标准、考评人员管理和考核等,按照集中面授、统一考核、分类辅导、分组模拟进行,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人社部门核发相应考评人员证卡。

翁波对省州人社部门把考评认(换)证培训工作委托湘西职院承办表示了感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湘西职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未来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周堃 钱绍敏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