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湘西州首次举办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培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弘 通讯员 吉月 张庸萍)4月16日,湘西州2024年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培训班在吉首开班。这是我州首次开展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培训,旨在提升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高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质量。

培训班由州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办,州、县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及负责统计监测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湖南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国家统计局湘西调查队专家采取现场教学、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系统讲解数据收集、审核、处理、报送及数据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学员们积极互动,纷纷向专家求教,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专家们还对全州一季度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应对策略,并对不断完善畜牧业统计监测体系,形成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系统推进的工作格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作者:彭弘 吉月 张庸萍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