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湘西州科协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弘)4月16日,湘西州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贾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高湘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州科协主席作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州科协党组书记作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州科协八届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州科协2024年工作要点》,宣读了2023年州级专家工作站、2023年州“小荷”人才立项人员名单。

贾珍文指出,2023年全州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实践,服务科技人才上有新举措,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有新作为,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找准科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牢牢把握“四个服务”职责定位,深化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加强科技人才引聚服务,聚焦产业发展提质、项目建设提速、招商引资提效“三年工作”,助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各级科协组织活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科协组织体系建设,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湘西贡献科技力量。


作者:彭弘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