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
陈华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湘西网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海泉)4月15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主持召开2024年州政府第4次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文件要求,审议《州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州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砥砺初心使命统一起来,转化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推动湘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湘西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对照中央文件精神、省委工作方案和州委要求,对照政府党组方案明确的具体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坚持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以案促改学上下硬功夫,加强解读和培训,深化理解和运用,确保取得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效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州政府党组要坚决扛牢主体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习,同时加强指导、督查。要加强宣传引导,严防发生“低级红”“高级黑”。要加强统筹协调,突出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紧盯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好巡视巡查、审计、专项督查、涉农资金问题整改,扩绿、兴绿、护绿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作者:陈海泉编辑:胡迎赢
相关稿件